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动态>>动态报道
我院举办2022年第一期“智江南”论坛暨省科技情报学会学术讲座
【字体: 【2022-06-17】 【阅读:719次】 【关闭窗口】

    614日,由我院和省科技情报学会主办2022年第一期“智江南”论坛暨省科技情报学会学术讲座在杭州召开。院党委书记、院长俞锋华出席会议并致辞,我院副院长、省科技情报学会理事长胡芒谷主持会议来自华东地区科技情报学会、浙江省科技情报学会各成员单位,省内各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等研究人员12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论坛以科技成果转化实践与启示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邀请了原省科技厅副厅长、省高企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宏理,浙江大学中国科教战略研究院产业创新研究中心副主任李飞作专题学术讲座。

    会上,王宏理围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与科技服务业”,分享了创新体系构成、科技成果转化基本观点以及案例启示等内容;李飞围绕“‘数’读科技成果转化”,从科技成果定义、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规律等角度作报告分享。

    本次论坛内容丰富,有助于各研究单位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加深合作,融合发展,同时也有助于提升我院研究人员相关领域的研究水平,为智库研究拓宽了思路。

版权所有: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0205号
地址:杭州市环城西路33号(省行政区四号楼) 邮编:31000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929号

浙科情(智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