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动态>>动态报道
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浙江研究院技术攻关项目验收会顺利召开
【字体: 【2022-06-23】 【阅读:675次】 【关闭窗口】

620日,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浙江研究院2019年技术攻关项目“自主可控的高可靠燃料电池整车集成技术研究”验收会在杭州召开。中国工程院谭建荣院士、郑津洋院士出席会议,我院俞锋华院长主持会议。

 

该项目由谭建荣院士领衔,项目组经过两年研究,在“强稳定性高效率的燃料电池发动机研发”“高能效的氢电混合动力系统研发与整车集成”“燃料电池整车一体化的热管理技术研究”“氢能混合动力系统的健康检测及管理技术研究”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成果。

验收专家组经过充分质询与讨论,认为该项目意义重大,完成了任务书约定的主要研究内容和任务,经费使用基本合理,同意通过验收。

最后,俞锋华院长对项目组的辛苦付出和专家评议组给出的中肯建议表示感谢,并期望项目的研究成果可以对浙江省燃料电池汽车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产生积极推动作用。

 

版权所有: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0205号
地址:杭州市环城西路33号(省行政区四号楼) 邮编:31000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929号

浙科情(智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