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动态>>动态报道
省信息院第一党支部赴长兴开展“循迹溯源现场学”活动
【字体: 【2023-05-25】 【阅读:598次】 【关闭窗口】

5月23—24日,根据省信息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按照支部主题教育工作计划,院第一党支部赴长兴县开展循迹溯源现场学活动,院党委书记、院长俞锋华参加。

支部党员先后赴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过的天能控股集团、长兴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展现场参观调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当年实地考察时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了解该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推动科技创新、提升发展质效的特色做法与经验,在重温重要论述中体悟新思想的真理内核,在追随足迹中坚守初心砥砺奋进。

院第一党支部与长兴县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支部联建联学,签署结对共建协议,并共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参观,了解新四军战士的英勇事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了一场深刻的党性教育与精神洗礼。下一步将按照“三三共支部联建联学要求,深入推进理论联学、问题联解、队伍联建。此外,院第一党支部还在纪念馆为部分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

版权所有: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0205号
地址:杭州市环城西路33号(省行政区四号楼) 邮编:31000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929号

浙科情(智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