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在线服务>>科技杂志
科技杂志

《今日科技》杂志——全国、华东地区优秀科技期刊;浙江省优秀科技期刊和十佳期刊;中国期刊方阵“双效”期刊。《今日科技》杂志创于1969年9月,是浙江省科技厅主管,省科技信息研究所主办,面向全国发行的科技综合指导类刊物,是大力推进浙江省委,省政府制定的建设科技强省和文化大省战略的重要舆论工具。

《今日科技》杂志突出对科技工作的权威指导性,以推进浙江省高新技术产业化,促进科技院区建设和广大中小科技型企业的科技进步与农业现代化为己任。及时,全面,准确的宣传省委省政府和省科技厅的各项重大科技方针,政策,权威报道省内外重大科技活动,动态和成果,真实反映和深入研究科技创新,科技改革和科技产业化的新情况,新经验,新问题,广泛交流社会各界,省内省外科技进步科技创新的新观点,新见解和新理论,传播科学的思想,文化和知识,弘扬科学的精神。上为政府当好决策参谋,下为读者提供科技服务。


版权所有: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0205号
地址:杭州市环城西路33号(省行政区四号楼) 邮编:31000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929号

浙科情(智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