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动态>>动态报道
我院赴杭州开展“科技解难 创新制胜”助企纾困服务
【字体: 【2022-06-24】 【阅读:634次】 【关闭窗口】

    根据省科技厅党组开展“科技解难、创新制胜”助企纾困专项行动统一部署安排,621日,我院段姗副院长,战略所、体系所有关人员,与厅基础处共同组成的服务组,赴杭州市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中电海康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助企纾困服务。

    服务组在企业分别召开了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在新冠肺炎防控新常态化背景下的科技创新情况和人才引进、“卡脖子”关键技术攻关、创新平台建设等方面面临的困难问题。针对企业提出的需求,服务组分类提出解决方案,现场解答了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运营、校企深度合作等相关问题,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及时通过“三服务小管家”平台交办处理并反馈企业。服务组还现场宣讲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省科技厅近期出台的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为企业送上助企纾困科技政策宣传手册,详细介绍项目申报、创新平台等方面政策。

    下一步服务组将坚持集中服务与常态服务相结合、线下走访与线上服务相结合,全力助推企业创新发展。

版权所有: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0205号
地址:杭州市环城西路33号(省行政区四号楼) 邮编:31000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929号

浙科情(智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