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动态>>动态报道
吕国昌副院长带队赴海盐、海宁调研
【字体: 【2022-06-24】 【阅读:675次】 【关闭窗口】

    622日,吕国昌副院长携滨江分院、农村社发研究所、信息资源中心有关人员赴海盐县、海宁市调研科技创新,开展科技“三服务”等相关工作。

    上午,调研组一行前往海盐县科技局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县科技局副局长屠稽元介绍了海盐科技创新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当前海盐县的服务需求概况。吕国昌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总体发展情况,滨江分院院长李民、农社所所长李明珍、信息资源中心副主任方红分别介绍了我院市场服务业务开展、研究部门科技服务内容及文献资源等情况。双方围绕农业科技园区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调研组前往海宁市科技局开展调研,与海宁市科技局局长陈洁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双方就人才招引等问题展开了交流讨论,并对下一步如何进行科技服务与合作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版权所有: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0205号
地址:杭州市环城西路33号(省行政区四号楼) 邮编:31000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929号

浙科情(智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