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院情动态>>动态报道
省信息院第二党支部联合浙大网新党总支开展联建活动
【字体: 【2023-05-30】 【阅读:628次】 【关闭窗口】

5月30日,根据院党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部署,省信息院第二党支部联合浙大网新党总支组织开展支部联学联建活动,省信息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胡芒谷、陈登参加活动,浙大网新党总支书记张美霞参加活动两个支部共27位党员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廉政学、联建学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党员们赴拱墅家风馆开展廉政学习,共同参观“和风习语·拂润家风”“崇德尚义·积厚流广”“星火长燃·初心不改”“共建新风·广育菁华”四大主题区域,通过故事性、情感化、沉浸式的体验,感受家风这一代代相传的价值信念和道德规范。

第二阶段,党员们浙大网新软件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三跨三共”支部联建活动,调研了解浙大网新在大数据领域和智能领域发展情况,随后,两个支部的党员们一起来到未来科技城浙江创新馆,参观了解全省科技创新历程以及三大科创高地、15个战略领域的最新标志性成果,并就如何推动党的建设和业务发展同频共振展开交流,不断推进理论联学、问题联解、队伍联建。

版权所有:浙江省科技信息研究院 备案序号:浙ICP备09050205号
地址:杭州市环城西路33号(省行政区四号楼) 邮编:310006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929号

浙科情(智江南)